给馒头太太♡

开心!!!!!!!
谢谢宝贝儿!!!!!
简直太开心了
爱你!!
我会一直写下去的!
遇见你们真好(´▽`)

十万个宁尾同时:

是因为正泽认识的太太。 @黑米馒头最近找回了文力


新神是五六年级看的,逮着泽泽嗷嗷叫男神【后来发现凯凯就是泽泽,那感觉,爽。】,初一初二开了什么不该开的窍之后,开始疯狂吃正泽。


最开始依赖百度和贴吧,后来因为挑食让饿的差点脱粉bushi,后来有了lof,偶然逛正泽tag的时候看到了馒头的文,哇简直不能更合我口味,瞬间变成太太lof下嗷嗷待哺的一张嘴


非常喜欢太太写出的泽泽和包正之间的感觉,在相处之间有一种很奇特的温柔,不像是那种甜腻腻的温软,而是一种气场上的契合,就是,他们就应该是这样的感觉


以及太太产的诚泽,不多bb,就是原地螺旋360度花式上了一下天,而已。


从辩证方法那篇追到好好学习,然后在一个又一个坑里偶遇太太bushi。吹爆太太的每一篇文章!!!!


其实以前也给太太写过一点类似长评但是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儿现在也不知道在哪个本儿里的东西。有点羞耻////////



以及
我本来特别想写,太太写糖的时候百花齐放写刀的时候电闪雷鸣心情好了春暖花开心情不好了六月飞雪吃的是花瓣呵气如兰饮的是雪水………算了我编不下去了……

评论

热度(5)

©离家出走|Powered by LOFTER